fly

元与均棋(心碎但頑強版) 好多🐟 ☃️🌊 💖

【あべさく/absk】"さくま我~谈恋爱了~!"


✅现背

✅贝贝第一人视角

✅2.5k+短打

🈲上升🈲all


__________________正文分🈹️线_________________


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我回到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洗去一天的疲累。



从浴室出来后我像平常一样擦着头发,普通地拿起了手机准备随便刷一下。



是366天的☃️!

6则讯息


わくわくさくま:みんな!さくま有要向大家报告和道歉的事情!

わくわくさくま:很抱歉!我恋爱了!

わくわくさくま:对方是很温柔的人。

わくわくさくま:我和对方是通过朋友认识并见了几次面,然后再三考虑后还是答应了对方交往的请求。

わくわくさくま:我知道这对Snow Man来说是非常不好的事情,但我保证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并且做好保密工作的!!>_<

わくわくさくま:各位!真的非常抱歉!



我的喉咙突然发干,干得像三天没有喝过水一样。



"恭喜!さくま!保密工作绝对绝对要认真做哦!而且要认真考虑之后要怎么跟粉丝们说!不可以欺骗给予了很多爱给你的大家啊~



当回过神时,我已经点下了传送键,送出了这样的讯息。



我是第一个回覆的。



我不理解我是为什么,又是怎么样打下的这些文字,也没有再理会在我之后的大家到底有什么反应,立即就锁了屏。



我把手机放在一旁,坐到了书桌前,拿出了预先备好今日份的材料,准备开始温习。



啊。

忘了拿红色透明胶片。



好的,开始!



啊⋯⋯还有橡皮擦。



终于把需要的用具都拿全,我开始了学习。



“日本有纪录历史最悠久的温泉?”



是松山市的道后温泉!

正解!



这不可能忘记的,当年他有一天突然说想去,我酒店都找好了,差点就直接陪着他疯去。还是最后買車票的時候看着地图上的那十公里,让理智勉强回笼才改去的草津。



我还记得他可怜巴巴的眨着一双大眼睛,软着语气对我说「真的不可以吗,可是さくま真的很想去啊あべちゃん⋯⋯」,我差点就投降了。



真的就差一点。



“世界上最长的礼宾车在哪里出产?”



待て,怎么突然想不起来了。

明明看过资料的。



最长的礼宾车啊⋯⋯

我成年那年他给我订的礼宾车也挺长的。

是白色的。

还有香槟和美食哦。

还有把头搁在车窗上,摇着酒杯喊着我的名字冲我傻笑的他。



之后我们驶上彩虹大桥,我拿着酒杯,看着佐久间仰着搁在车窗上的头都快要伸出去了半个。



駛过一支又一支的路灯,我坐在阴影里,安静的看着包覆在暖橙色光芒里的他,金色的发丝随风飞扬。



如他本人,一样的灵动,一样的撩动着我的心。



我,阿部亮平成年的一刻。

由彩虹、晚风,和佐久间大介构成。



“从脂肪看出牛肉等级!通过目测脂肪评定牛肉等级的基准叫什么名字?”



B.M.S.。

Beef Marbling Standard。



啊,这个还是他告诉我的呢。(笑)

那个时候我的智慧人设还不算是很稳,门把们,特别是他,也常常会看到一些小知识就立刻告诉我。



有一次我们,宫田くん和玉森くん一起吃烤肉。几杯酒下肚后,他突然搞怪的把两块牛肉举在两边脸旁,贴住我的半边身,头蹭在我的肩膀问了我这个问题。



我觉得可爱,又有些许害羞和尴尬。



烤炉的热度攀上我的脸,烧得我也有点晕晕乎乎的,我答不出来。



「是B.M.S.哦!还有あべちゃん你看哦『bms』反转读变成『smb』的时候口型是不是很像kiss me呢~」



「Kiss me?」

我笑着想他今天这么快就醉了吗,一罐气泡都没有?却发现的确是有点像,便好笑地跟着他重复了一遍。



「はい~~!」



然后他就吻了上来。

比我想像中的更要柔软。



回忆到这里,我摸了摸嘴唇,好像嘴唇相贴的感觉仍然存在。



不行了。



我盖上笔记本,无力地趴下埋进双臂里。



整个脑子里都是他啊。

整个脑子都是他。



但其实,好像一直都是吧。



由认识时起那个跳舞超厉害,耀眼到不行却内向羞涩的佐久间,明明我也是同样的害羞,卻还是按耐不住想要走近的心,还要悄悄在家排练拿联系方式的说辞。



而记忆里当时他第一次抬起头正眼看我时眼里燃起的点点星光,我无法舍弃。



我无法舍弃珍藏着这个画面的心里那一个角落。



『如果四目相望时,在那双眼睛里看到光芒的话,我就会坠入爱河。』



那时你还不知道这个吧。

我直接就跳进那条银河。



而自我走近他的那一日,我就小心又隐秘地霸占他身旁的位置,收藏每一个我探索到新的旧的他。



他害羞我就当他对外的桥梁。

他做得好时我就替他高兴和骄傲。

他感到挫败我就陪他失落再拉他一把。

他想要改变我就当他退后时接住他的怀抱。

他想要疯的时候我就陪着他疯。

他快要失控了我就当他这只风筝的线。

他想要亲亲抱抱我就压抑着心跳拥他入怀。



无论他需不需要,我就在他的身旁。



看过这么多不一样的佐久间,不变的是他看向我时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。



『如果四目相望时,在那双眼睛里看到光芒的话,我就会坠入爱河。』



后来当我说出这话时,你明明就在我身旁听着的吧。所以当我们再次四目相对时,为什么依然要用那么闪闪发亮的眼神看我。



所以我以为你是喜欢我的。

因为眼神不会骗人,不是吗。



不过,可能因为钻石实在是太过容易折射出光芒了。



你那双有如钻石的眼睛。



所以我又想你其实是真的喜欢我。

很喜欢我。



只是不爱我而已。



可是我,真的很不甘心啊。



一直在注视着你,所以我知道我明明就是不同的,就算只是朋友,我也是特别的。



但是为什么,现在我却连你有了恋爱对象都不知道?



至少,不能让我成为第一个知情者吗?

我都那么的爱你了。



“叮。”

来消息了。



我拿起手机解了锁,页面维持在毫无动静的群聊,通知一条一条的弹出来。



ふっか

1则讯息


ふっか:あべ?



ふっか

1则讯息


ふっか:去喝酒吗?



ふっか

1則訊息


ふっか:聊聊?



ふっか

1则讯息


“ふっか“撤回了一则讯息。

“ふっか“撤回了一则讯息。

“ふっか“撤回了一则讯息。

ふっか:出来陪我喝酒🥺✨



ふっか

1则讯息


ふっか:敢不出来我就直接在店里喝到烂醉✨👍



ふっか

1则讯息


ふっか:不用想叫其他人来接我哦 除了阿部亮平 其他谁来我跟谁绝交👋👋



ふっか

1则讯息


ふっか:當然也包括照 他今晚不會理你的❗️



ふっか

1则讯息


“ふっか“撤回了一则讯息。

ふっか:總之你快出來啦 一個人喝很遜欸😢😢



看到ふっか的讯息,我的眼泪突然就涌了出来。



看啊,さくま,我是那么的爱你。



我哭了很久,崩溃了似的哭着。

哭着出门,哭着找到了深泽,希望把爱意混进泪水,全部哭出来抹掉就好了。



但那也终究只是希望。



我是阿部亮平,现役杰尼斯爱豆,Snow Man成员。

我的对称位是佐久间大介。

我是他的好朋友。




他喜欢我,我很爱他。






End.

(看情况或许tbc?)




不是be

是oe哦

absk永不be💚💖

(也有可能会是he🤔



可以要小红心和评论吗🥺(ふっか语气

お願い~~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👖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